2014/09/07

[公館創意市集] 不是目標的東西往往買最多


純粹做個價錢跟當時的攤位紀錄。

時間:2014.05.03(六)


這天於85°C兌換完室友生日好禮,在路邊就立刻將蛋糕和飲料一乾而盡後,
不知為何室友突然提出「要不要去公館市集?」的想法。
因為平常室友不怎麼買衣逛街,幾次邀約之後也就意興闌珊。
但既然對方有意願,我又怎麼能夠拒絕這大好機會呢~にゃ~

85°C附近有UBIKE,所以我們決定騎腳踏車去,這也是我第一次騎非腳踏車道前往公館。
但可想而知,台北市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有多少互不相讓的車輛外,身邊盡是一台又一台的公車。
一開始公車靠站超車,後來又被追上,在多車的城市騎腳踏車真的好辛苦哦。

走往市集的路上看到門口的機器人牌子,突然想起以前都會和某昆蟲朋友一起逛,
我們兩個都對二手的東西都不排斥(昆蟲說她某些朋友不喜歡二手衣物,
所以覺得有人跟她一樣喜歡且一同逛很難得,我也是這時候才得知「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啊~」)。

我跟她風格相當類似,常常看上同一件衣服,時常把衣服往朋友身上比對就大概得知適不適合,
會互相稱讚也會互給意見,讓我覺得這樣的陪伴真的要好好珍惜呢。
不過最近的她頻頻參加聚會、家教和打工,周末的時間都被分配掉了,也沒有再約出來過了。

這次的目標設定為衣服以外的配件。
(最近開始習慣設定購物目標,明確不會亂買.....屁!!!看到喜歡還是照買不誤XD)

結果沒想到,
一進去第一攤就看到熟悉的老闆娘,
OS「欸~~這不是布俗鬼老闆娘的攤子嗎XD哇這麼巧又遇到了!」

攤子上多了一位女生,我猜應該是女兒。


那位女兒看我拿起一個皮夾把玩,說
「欸~妳該不會就是上禮拜說很喜歡皮夾的那位客人吧?」(前面只對話一兩句)
她轉向母親尋求解答,而我則是望向老闆,一臉茫然地看著她,不是不期待她有甚麼回應,
而是我只是在發呆,況且也沒有希望老闆點頭並肯定我的長相(我戴口罩),
況且要是被認出來我會非常不好意思哪~

但結果還是被認定了啦,嗚嗚,我只想偷偷觀察而已說~

女兒坦誠地說「這一款並沒有PO在網路上」,我表示這一款我在網路上的確沒有看到。
老闆娘:「啊這款妳沒有放哦?」
女兒:「我忘記了!(笑)」哈哈~不可以忘記放呀,有個客人很喜歡它耶!

我還在猶豫時,女兒竟然告訴我這個皮夾算我便宜只要$390!!!!
WHAT!!!???WHAT!!???
あ上禮拜不是說790嗎?難不成我聽錯了?或者根本隨機定價?還是因為這般特地砍低了呢?
我沒有特別注意老闆的反應,所以不知道她對女兒的喊價有甚麼想法。

最後繞來繞去還是 沒 有 下 手 ,感覺自己還沒有非常心動,以及,
那個皮夾可能無法支撐現任皮夾內的所以雜物。
我的皮夾內都不是正經物。我放了一把小凶器及媽媽從廟裡求來的項鍊。
而且我的零錢超多超厚,通常要不是看起來超耐用的皮夾我是不會用的(不然就是零錢另外裝)。




1.無袖黑色大蝴蝶結蕾絲上衣 $80


被胸前的黑蕾絲裝飾跟可愛的蝴蝶結吸引,感覺好可愛哦~
這一攤的東西都是屬於蕾絲系列的XDDD若真的想跌坑,應該會敗非常多,
最大的阻因大概是:室友在我身邊壓力有點大不敢買太多XDD(這位室友比較特別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居然韓國製卻是標日文,現在都流行MIX風嗎?


2.舊感條紋粉上衣 $50

看到好多上衣手刀向前,在兩邊都是立著的衣堆中,迅速買了這件XD
買了這件之後室友居然表示「那件看起來很舊不懂妳為何買」OAO

我也說不出來當時為何沒有覺得她黃舊,

回家試穿時她說「當時看黃舊,但妳穿上去覺得不錯」


3.楓葉微舊手提包 $80



4.藍色上衣 $5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.絨毛貼身內搭褲 $50












下面這件是我在YOYO買的內搭褲,質料一看就知道跟上面那件不同。
穿了一年褲子嚴重毛球,還有一些看起來頗奇怪的毛屑,讓我對此種材質的褲子感到不安心。

於是從某次訂立目標褲子開始,就一直想找毛絨的內搭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室友買物分享:

不太逛街的室友這次買了兩件衣服哦!
本來要覺得開心,但她買的東西跟前幾次並無差別,因為,又是條紋...。


1.永遠的條紋 Lativ_S號長袖兩件 $40(一件20元耶!

這價格真的頗便宜,但可惜多是長袖。

而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脫離天天看到條紋衣的日子,室友的條紋衣已經很多了,

這次居然依舊條紋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衣服有一種不刺鼻的淡香,好聞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甚麼心情感想,都留個言和我互動一下吧~

韌帶重建手術(2):MRI檢查~回診看報告

做MRI的那一天真的是很無聊,我從早上九點就進醫院辦理住院了,等到大概晚上九點才輪到我檢查.....不過這總比我等門診等到十月還短,坦然接受。 回診看MRI報告,醫生告訴我,從片子上來看 我膝蓋韌帶是全斷了! 我當場皺眉爆氣「那為什麼前一間醫院手術都開下去了還診斷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