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0

韌帶重建手術(2):MRI檢查~回診看報告


做MRI的那一天真的是很無聊,我從早上九點就進醫院辦理住院了,等到大概晚上九點才輪到我檢查.....不過這總比我等門診等到十月還短,坦然接受。

回診看MRI報告,醫生告訴我,從片子上來看我膝蓋韌帶是全斷了!我當場皺眉爆氣「那為什麼前一間醫院手術都開下去了還診斷我是部分撕裂」,我必須先澄清前一間醫院給我的觀感很不好,不但在我未消腫的狀態就推去手術房開刀,開刀前也沒有告知說清創跟重建可以一起做,醫生甚至沒有提到重建。所以我就這樣白白挨了一刀,然後大量肌肉損失現在三個月了還練不起來。甚至開完刀三天後我才見到醫生。問他甚麼他都避而不答。所以我才會比較相信這位由膝友推薦的榮總林醫生的診斷,而不是前一間醫院說的"部分斷裂"。

後來醫生又重新診斷我的級數,上次來還有第一級0.5CM以內,這次我的膝蓋穩定度退化至第二級了......加上有時候不小心滑倒腳又錯位,時而伴隨疼痛,這下勢必得開刀了吧。


至於後來決定給另外一位醫生開刀又是繞了一大圈的故事,總之下次去看醫生前,每天都得好好的復健才行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甚麼心情感想,都留個言和我互動一下吧~

韌帶重建手術(2):MRI檢查~回診看報告

做MRI的那一天真的是很無聊,我從早上九點就進醫院辦理住院了,等到大概晚上九點才輪到我檢查.....不過這總比我等門診等到十月還短,坦然接受。 回診看MRI報告,醫生告訴我,從片子上來看 我膝蓋韌帶是全斷了! 我當場皺眉爆氣「那為什麼前一間醫院手術都開下去了還診斷我...